清水河畔有佳人

没有河,没有环岛,没有高速,没有草坪,路也不是很宽,你只能遇见我——熙熙

何尚.

“哥…我可能挺不过这个除夕夜了,之后只有你自己守护国家了…”

房间内

“长官,我,何健无友无儿无女,可…倒是有一个爱人.可他身在前线,与我断了联系.

我不知道他怎么样了,我只听说前线烽火狼烟,不盼别的,之盼他能凯旋.”

—————

“我叫尚九熙,今年31岁了.”

轰!轰!狼烟四起

“哥…我可能挺不过这个除夕夜了,之后只有你自己守护国家了…原谅我,哥…”

没过多久,除夕夜到了

“明明过年了我的心为何这般刺痛…”

又过了,很久,何健收到了一封来自前线的信,上面写到

“哥…我挺不过这个除夕夜了…以后就剩你自己了,保重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尚九熙”

“原来啊,熙熙,你没能挺过那个除夕夜啊…都怪哥,没能吃上你亲手包的饺子”

回忆

(九熙,你要走了是吗?)

(嗯,等我回来了我给你亲手包饺子)

(好,哥等你)

我没想到…我没有等到你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你要问他们为什么要为国献出那年轻的生命,那可能是一种神秘力量…一种流淌在血液里神秘力量吧…

“终于结束了…”


评论(1)

热度(3)